请来份无糖🍬的

存图小号

【生来为痛】

已经
因为一些小事就能吵起来,之后是双方的沉默,无声妥协,一方是觉得麻烦,很烦,但不想闹大,一方或许是觉得 … 我不知道,已经不再能被看透也不能看透她。妥协,让各自的裂痕却越来越大。
很深
开始说不上话 说不对话。
她说已经不能像小时候一样“糊弄”我了,已经不能能“高高在上”给我指导了。也就是一下子,我要自己做所有决定,她觉得我可以了,在无数次争吵后,【终于】我可以完全自己做决定了,我长大了,但远未脱幼稚。每个人长大是不是都要经历这个过程?
她放手,殊不知我心中的不安和惊讶,我是——
我该高兴,有这样一位懂得放手的母亲
只是我才是那个不想撒手的人
失落。
我爱她,但总有一天要离开她,而且越来越远了,越来越多的话说不出口。
我不像她,她也不再对我【说】失望,说的渐少了,我
难过。
今天是18年9月30号
不 目前已经过了12点。
昨天,里程碑 这么说可能不合适,但算是我第一次完完全全自己做出了判断,运动会开幕式后,我请假去了朋友家

之前我也自己请假回家休息
已经在边缘了
落下

评论